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學會簡介



一樓:法寶免費流通

本會常年免費結緣淨空老法師、大德居士講經的影音光碟及書籍,藉以弘揚正法,幫助學人了解宇宙人生的真相,另有其他結緣品,如佛像、佛卡等。




一樓:講堂/佛堂

本會每週星期四五六的晚上七點半至九點十五,由淨空老法師鑑定的劉淨老師主講,<<佛說大聖無量壽清淨平等經>>,歡迎十方大德  蒞臨聽講,共襄盛舉。




本會共修時段

日期
課目
時間
每週四
念佛共修
晚上7:00~9:00
每周五、六
無量壽經解講
晚上7:30~9:15
每月初一、十五
誦菩薩戒
下午2:30~4:00
每月第一週週六
恭誦地藏本願經
早上9:00~11:30
每月第三週週六
恭誦無量壽經
早上9:00~11:30
每年農曆11日初一
農曆48日佛誕日
農曆1117日彌陀聖誕
拜佛、念佛、午供
早上10:30~11:30
提供午齋
結緣品流通
每天早上9~12點,下午2~5



樓:誦經/視聽室



三樓:念佛堂



五樓:書庫

本會珍藏<<乾隆大藏經>>、佛教淨土經典、<<群書治要>>、<<國學治要>>等等典藏經典,供內閱學習。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是一位在家养病的佛友,最近才开始修行念佛法门,我想函索:
    1)“念佛计数器4个(戒指型2个或普通手握型的款式的两个)-----注:所谓普通型的计数器,就是“蛋型”、葫芦型“或其他形状放7好电池的计数器啦!
    2)阿弥陀佛小佛卡10张(如果有不同款式的,各赠我一张可否?)
    请问你们那边有流通“3D立体小佛卡吗?如有也欢迎赠我,感谢!
    3)“阿弥陀佛项链佛牌”3个
    4)念佛机(有十二合的念佛机吗?)如果没有,其他款式的也可以。
    5)小幅佛像(阿弥陀佛)捲轴法相
    6)净空法师大经解随身听(除了原本的大经解内容,里面还收录了8种不同唱法的“阿弥陀佛”佛号)
    7)净空法师大经解随身听(除了原本的大经解内容,里面还收录了胡小林老师专辑)


    如果您只有5项目之中的其中1或3项,而没有全部齐全我想函索的法宝,寄我1~3项均可,感谢!如果愿意赠我结缘法宝的善心佛友网友,可以发函到我的电子邮件通知我,谢谢!

    感谢您的结缘,功德无量!(抱歉!因为我是在家静养的病患,无能力寄上回邮邮资给您,还请体谅见谅!)如果您接受我的函索,十分感谢!

    王道龙wang tow loong
    电子邮件:wonghongguang@yahoo.com
    地址:5,JALAN KEDONDONG 5,KOTA JAYA 2,81900,Kota Tinggi,Johor,malaysia

    如果可以的话,请使用“邮政局快递”邮寄给我,因为有时候我担心有时候出门去看中医不在家无人签收。如果你们是采用“邮政局快递”,我就算没有签收到也可以到我家附近的“邮政局”领取,如果是采用“私人快递”公司的快递服务,恐怕比较麻烦,要到新山去寻找他们的分公司领取啦!谢谢!

    您可以采用“邮政局空邮”(寄来“马国”大约要9~15天左右)或“水陆”(寄来“马国”大约要一个多月或2个月左右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一名路過的淨宗學人,
      看完大德的文章後很感佩大德您想要學佛的熱誠心...
      我想您應該是居住在馬來西亞沒有錯吧...
      其實您可以主動聯絡詢問---[馬來西亞淨宗學會],
      http://www.amtb-m.org.my/
      可以更快速恭請到所需的法寶和獲得當地師兄們的協助喔,
      ~~南無阿彌陀佛~~

      刪除
  2. 师傅阿弥佗佛,请联络弟子。感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弥陀佛🙏🙏🙏
    请问这是在哪里呢?是在马六甲吗?
    因为佛弟子是马六甲人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 想請問能否請供阿彌陀佛佛像呢?

    回覆刪除